三个小点

每天都在犯困

甜品店(周黄)

小学生文笔练笔,ooc预警

祝楷楷生日快乐

私设甜品店员周*美食博主黄



阳光从窗外洒下,照在两个少年的身上,把两个少年照得朦朦胧胧不太真切,那时,不知道谁的笑迷了谁的眼,谁的脸勾了谁的心。

大概爱情就是这么奇妙吧,来得猛烈,措不及防就陷进去了,

“喂,文州,我觉得我恋爱了,为了追求我的爱情,我决定要在s市多呆一会儿,就这样。祝我追到我的爱吧,拜拜~”这电话来得突然,挂得也快,喻文州实在是每个头绪,哪怕对方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黄少天。

黄少天隶属蓝雨公司,某博上的知名美食博主。据说,凡是被他大篇称赞的店总是生意火爆,反之,被他不看好的店啊,那是一个门口罗雀啊。也有不信邪的人回去那些不被看好的店试试,但总是由于各种理由,再也不会去那种店了。因此,黄少天是有相当高可信度的美食博主。

轮回甜品店,一家突然就火起来了的甜品店,被粉丝戏称“牛郎甜品店“。而黄少天今天去暗访的就是这家店。

一进门,黄少天就真正懂了牛郎店的含义——真真的帅哥如云啊。黄少天咽了口水,走了进去,找到个靠窗的角落坐下。我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男啊。“楷楷好帅,楷楷好可爱,楷楷好乖啊“循声而去,是一群女生围着一个男人,男人有点局促,显而易见的尴尬。黄少天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一股热血上头,”嘿,服务生,我要点单!“男人匆匆走了过来,“谢谢,”声音不大“我叫周泽楷。”“哦,不客气,你好你好,我叫黄少天。”黄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笑,他没让自己憋着,仰起一个笑容,大大方方得展示给眼前人。然后?然后就是开头一幕。这一顿下来,甜品是没好好尝了。

第二天,有志青年黄少天又来到这家甜品店。来接待他的是周泽楷,黄少天为自己的幸运buff点了个大大的赞。“你好啊,还记得我吗,我昨天来过的,好巧不巧啊,我今天又来了。”笑容满分,问候满分,黄少天对自己满意极了。“嗯,你好。”这也太冷漠了吧,黄少天的满腔热血被当头一捧冷水扑小了。只可惜他没看到眼前少年微微发红了的耳根。有一顿下来,黄少天只了解到了周泽楷比他小一岁这个事实,唯一的进展也不过是从“你”或“周泽楷”,变成了亲切点的“小周”。今天也没有好好品尝美食。

然后一天天过去,黄少天依旧每天过来吃东西,周泽楷依旧每天过来帮他点单。黄少天渐渐习惯了周泽楷的“冷漠”,他不爱说话,我来讲就好。他们的关系,与日剧增。瞧,黄少天这,“来来来,小周啊,这蛋糕不错,你来尝一口,你天哥喂你。”他这刚用过的调羹人也不嫌脏,一口吃下去,还点点头,“嗯,不错。”来的客人一天天变成了对着他们傻笑的小姐姐,轮回的其他服务生天天恨不得给自己戴个墨镜,省得被闪瞎。然而两怂西西的当事人,硬是没有一个人先去告白的,毕竟男生和男生应该是不会有很好的未来的……

“少天,你什么时候回来,这次有点太久了。”是喻文州的电话。

黄少天准备回去了,太久了,算了吧。一开始也没有这么喜欢的,追着追着不自觉地越陷越深。机会主义者没有把握好机会。看来这家甜品店的评价是出不来了。“小周啊,我出差结束了,我要回去好好工作,做被老板压榨的苦逼劳模了。有空我还会来玩的啊。”黄少天强提着笑,打了声招呼。

“嗯”人小周头上的呆毛垂下来了。呆望着黄少天走的地方。“小周,怎么了”贴心同事江波涛走过来询问道。“他走了”“小周,你喜欢人家你就要说啊,别老憋着,快,快去。”贴心同事给了建议。

“嗯……”周泽楷头上的呆毛立起来了

很幸运,黄少天还没走。“小周?你……”“我喜欢你!”空气是诡异的沉默,仿佛能听到砰砰的心跳声,也不知道是谁发出来的。“我也喜欢你。”

他们在一起了。至于后来的约会,接吻,干那些少儿不宜的事情,情侣该干的事也都干了。他们会一直在一起,哪怕前方还有很多阻碍。

哦,对了。黄少天对轮回甜品店也有了评价——我觉得味道不错,由于我在那找到了男朋友,我就不做太多的评论了,我怕到时候会偏私。然后,谢谢大家祝福



感觉有点玛丽苏???没脸看自己的小学生作文!!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