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点

每天都在犯困

生日就是要有足够的惊才有意思啊!!!

小学生水平都不到的文笔
严重ooc(好像所有人都像黄少天那样话唠)
可能有那么一丢丢的cp向?
非常慢热的我,明明去年就读过的书,今年寒假的时候才疯狂的粉上他们
因为非常喜欢黄少烦烦,所以再渣的文笔(什么句子不通顺啊,错别字一大堆啊,还一点意思都没有)也还是想写一篇祝他生日快乐

估计没有人会看


希望没有人会看!!!!







8.9蓝雨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蓝雨的人都不理他了

他找卢瀚文:要不要一起jjc去pkpkpkpkpkpkpkpk啊本剑圣难得有空亲自给你练习,仅此一次机不可失哦

然而平时能和他很亲密的小卢:黄少,我不玩了。喻队要我好好写作业,实在不行我可以找小别,就不麻烦你了

黄少天犹豫着用手摸了摸卢瀚的额头:没发烧啊

他去找他的亲亲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能那样教翰文呢!这样小孩会越学越笨的!!
对了对了,今天中午有白斩鸡,待会儿一起去食堂抢位子吃饭吧!!!!!!

然而他的亲亲队长表示:我今天有事,少天自己好好吃饭,别打扰别人,不然喂你吃你最爱的秋葵吃了^_^

望着自家队长恐怖(划掉)和蔼的微笑,黄少天咽了口口水,逃了,没错,落荒而逃……

黄少天不信邪,然而整个蓝雨的人都不去理他
黄少天内心:我生日快到了,你们却不理我
黄少天表面:王大眼,叶不羞,你们两个万恶的老贼,把我的可爱的队友还给我!!!!!







得不到队友爱的黄少天想换个地方得到心理上的慰藉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日常讨论群)
8.9 22:00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明天8月10号,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8月10号,这么重要的日子,不要告诉我你们不知道!!!!!!所以你们知道吗!!!!!!!

君莫笑:开屏见黄,哥......算了,都习惯了

百花缭乱: (前排吃瓜、围观搞事.jpg)

百花缭乱:大孙寄的零食明天就到了!!

石不转:前辈,训练室里不能吃东西......
(然而张佳乐的内心里已经响起了革命号角的声音,他,做好了赴死的准备,你不让我吃,我偏要吃,我就吃就吃就吃就吃!!!!!)是的,某张姓小花,又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我仿佛看到趴
在电脑桌前,被加训的,流着泪的花季少年.......

沐雨橙风:明天电视剧大结局!!!,要是男主死了@风城烟雨,我们一起去砍(划掉)去和编剧友好的交谈一下(努力保持微笑.jpg)

风城烟雨:嗯嗯,明天晚上记得提醒我啊

夜雨声烦:你们,你们是真的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都说了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你们再好好想想啊!!!!!!

一枪穿云:江......吃......

无浪:小周说下个月暂时没有代言,想和我一起去吃好吃的

无浪:我觉得对街新开的那家甜品店不错,明天一起去试试?⁄(⁄ ⁄ ⁄ω⁄ ⁄ ⁄)⁄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我不记得有什么事啊,对了明天爱情公寓大电影有谁去看吗?

夜雨声烦:不是,你们.....
黄少天组织语言中,黄少天组织语言失败,一道很轻很轻的碎裂声,不知从哪里传来的

夜雨声烦:小周啊,你怎么也能像乐乐那头猪那样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吃吃,你作为联盟第一帅的自觉呢??????算了算了,给你们个提示哦,关于我的我的!!!!!你们再不知道,我就......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招你惹你了,你这样对我,我跟你讲我们两友尽!!

海无量:前排围观友尽现场(吃瓜.jpg)

君莫笑:哦,明天野图boss刷新,明天可以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了,谢谢提醒啊~

王不留行:我夜观天象,好心给你们算了一卦,明天你黄少天会被一颗倒下来的树砸死,当众身亡

夜雨声烦:......
(出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太可怕了,我仿佛看到世界末日的来临……)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窒息的沉默过后,黄少天爆发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们这群没有奶子的人类!!老叶啊,有种来jjc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天天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有意思吗!!!!!还有大眼啊,不要以为你是深山里一颗王不留行就可以胡作非为,在你学会算卦之前还是好好学习怎么用魔法治好你的大小眼吧!!

夜雨声烦:哦,对了不是奶子是脑子!!!!!!
黄少天下线了,黄少天把手机关机了
黄少天炸毛了,这回是真的生气了,现在能形容黄少天心情的只有一张图:可怜无助弱小,但话多.jpg
哦,这回是话都不想说了......
这回算明白了,响亮的声音是心碎的声音......

百花缭乱:所以黄少天走了!!这令人愉悦的安静

海无量:三大恐怖打击之沉默寡言黄少天,这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

百花缭乱: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百花缭乱/海无量:敬请关注今日《黄少天有话说》/《药丸联盟的日常》

百花缭乱/海无量:兄弟,能再默契点吗?!!

一叶之秋:今天不是那个谁生日吗
轮回众人内心:我的锅
唐昊内心:我的锅
(所以六个核桃了解一下)









22:38
黄少天生日应援群
喻文州:我们是不是弄过了,少天现在躺在床上,看着很难过的样子……

王杰希:只要你们蓝雨的人过我就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怪不得大眼你会第一个回应庆祝生日那事
(王大眼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戴妍琦;喻队,图画好了!!!

肖时钦:小戴……你不是说在练习......

戴妍琦:队、队长,我不是我没有。不对,我收了人家200元了

肖时钦:下次不要这样了(下次收钱要500以上)!

戴妍琦:喻队,所以考不考虑把那本喻黄本收了

喻文州:谢谢

戴妍琦:所喻队你....妈耶,我粉的cp要......

苏沐橙:妈耶!!!!!

喻文州:不是......

楚云秀:没有任何事能打扰我愉悦的心情了!!!

喻文州内心: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










8.10 0:00
黄少天不信没有人记得他,他把他的手机开机了
(毕竟就算没有人记得,qq还有提醒好友生日的东西,万一有人手滑了呢!黄少天第一次这么感谢这个玩意)
然而事实令他意外
传说中联盟第一美 苏大妹子:烦烦,生日快乐
(谢谢苏大妹子了)

叼着香烟以为自己很nb的脸t老男人:呦,手下败将,生快哈~明天boss就送你了
(谁是你手下败将,不服来pkpkpkpkpkpkpk啊!!还有boss本来就是我们的!!!)

猥琐非常猥琐的男性生物:生日快乐,所以考不考虑加入无量相声社,有这么多话的你,一定能成为本社招牌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谁要去你这破社了,还有我话真的不多,不多!!!)

吸烟老鬼魏老大:唉,儿子唉,生日快乐哈
(嗯,谢谢,还有我去你妈谁是你儿子)

深山里有着大小眼的一颗王不留行o.0:生日快乐,然而胜利还是属于我们微草的,我药依旧压你庙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冠军是属于我们蓝雨的,我庙才压你药!!!!!)

联盟一枝花霸图美娇娘:啊,我代表霸图全体祝你生日快乐。张副队,他是魔鬼啊啊啊啊啊啊
(嗯?谢谢!我竟找不到可以吐槽的)

凭什么他们微草有女孩子 柳非妹子:黄少,生日快乐
(嗯谢谢)

成天画本子卖安利的恐怖女子:黄少,生快,,所以你考不考虑......
(不考虑不想了解谢谢,所以女孩子都这么可怕吗)

强迫我改备高冷小姐:生日快乐

什么都会修的谜一般的小事情:生日快乐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祝福在他的手机上一条条冒出来
黄少天吐槽着这些乱七八糟的祝福语,却又在心中默默地道谢
此时他的心里很暖很暖
如果此时有面镜子在他面前,他应该能看到自己泛红的眼眶
他由衷的感谢荣耀,感谢让他认识了这一群有共同兴趣,共同追求的朋友;感谢让他有了这群明明素不相识,却愿与他一起快乐,一起难过,无怨无悔帮助他,支持他的你们......


当然他还不知道,再次醒来,会看到整个蓝雨帮他准备的隆重的生日宴;还不知道那些各个战队送来的奇葩的生日礼物会被他鄙夷着,却又小心翼翼的收好;还不知道他会像小孩似的对着蛋糕许愿:继续我的荣耀,和那群和我一样的朋友,和陪伴着我的你们......

啊,那个突然闯进我心里的小太阳,生日快乐啊!!
(其实后来从女友粉变成了亲妈粉的呢
死命嗑喻黄.jpg)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