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点

每天都在犯困

AD钙奶到底是什么神奇玩意儿

我傻我快乐 AD钙奶洗脑神器.JPG Ooc严重预警 (智商掉线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因为国家队的各位 都吃不惯国外的饭菜 每天以泡面为食 导致脾气愈发的暴躁 您瞧瞧 张新杰都快成了全场最佳MVP 咱们冯主席当然不想看到这样的情况了 国家队实力是有的 但不能没有了战术 照这样下去怎么行呢 冯主席脑子一热 桌子一拍 我们休息一天 回国吃顿好的 再买点好吃的 国家队全体队员很开心 那一顿午饭 吃的那叫一个满桌狼藉 除了两个女生还有张新杰 出来的个个像孕妇似得 午饭过后不是说买东西吗 国家队就兴冲冲去了 两个女生打算追剧 训练太辛苦都没时间看剧了 只要求带两包瓜子回来就好 然而悲剧的诞生也是从这里开始 几个大男人买东西都不拘小节 更何况是咱冯主席报销 这是一场比女人还疯狂的买买买 推着的三四辆车都被塞的满当当的 结账的时候 大多数人都看到了 一个棕色的大箱子 但没人去管这是个什么东西 有人说这些吃的不能带飞机上 那国家队怎么拿到国外去呢 国家队有钱啊 用黄姓小生的话来讲 我一场比赛分分钟几千万上下 回去一理东西 拆开那个棕色的箱子 脸一黑 Ad钙奶是什么玩意儿 扔了又不太好就先放冰箱吧 然后的几天里 是国家队最正常的几次训练了 直到一天晚上 也不是 是凌晨两三点的样子 被张新杰强制十一点睡觉的张佳乐 失眠了 他怎么都睡不着啊 他起身轻手轻脚地走出卧室 (至于卧室里为什么没有吃的,问张新杰啊) 没有玩的我还有吃的 他走到客厅 然而张新杰早有准备 那大包大包的薯片 已经被收到一个不知名的角落去了 张佳乐找不到吃的 张佳乐欲哭无泪 张佳乐没有希望的 打开冰箱 而里面只静静躺着 那几瓶不知道谁拿错的 Ad钙奶 张佳乐本来不饿 但找了半天吃的之后 他是真的饿了 他咽了口口水 做出壮士赴死的样子 他小心翼翼的拿起一瓶ad钙奶 壮士张佳乐他喝了ad钙奶!!! 当他喝完一口 他的内心犹如他所创的百花式打法 一样绚烂缤纷 让自己都看不懂自己想表达什么 简单的总结一下估计就是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好喝 张佳乐慢慢的喝完了一瓶 好东西当然要慢慢享受了 张佳乐又拿出来几瓶 原地坐在冰箱旁边 品味着令人着迷AD钙奶 所以第二天 黄少天醒来 就看到张佳乐躺在冰箱门 怀里抱着一瓶AD钙奶 地上还有三瓶空的 究竟是谁害了张佳乐 黄少天这么想着 是谁在饮料里下了毒 他留了张纸条以备他死后还有人能记着他 他轻轻的从张佳乐的怀里 拿出那瓶奶 他闭上眼 是的,他也喝了 当他再次睁开眼时 觉得世界是如此明亮 世界是如此美好 还觉得自己说话也流畅了 嘴皮子也溜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写不出作文了 这时张佳乐也醒来了 黄少天举着AD钙奶的瓶子 坚定地对张佳乐点点头,无言 可能自闺蜜的默契 张佳乐竟懂了黄少天的想法 两人一起坐在ad钙奶的瓶子中 仿佛置身天国 接着是张新杰到了 他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 这两个坐在奶瓶堆里的 被AD钙奶攻陷得难兄难弟 他不由自主的也拿了一瓶出来 淡定的喝了 然后不淡定的回去了 我可能还要睡一觉 联盟公认的搞事三人组 方锐也出来了 他看着坐在地上的两个战友 他决定陪他们赴死 他毅然决然的拿出一瓶AD钙奶喝了 然后他带着比往日更加猥琐的笑 对他的两个战友点点头 坐在地上 一起畅想天堂之乐 当他们再站起来的时候 是被我们和蔼可亲的喻队 拉去训练的时候 黄少天在经历了一长段时间的沉默后 爆发了:“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这个东西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喝了!!!你要不要也来点啊,保证你喝了后神清气爽,精神倍儿棒!!!!它真的很……” “少天,是不是我喝了你就好好训练了” 于是,我们和蔼可亲的喻队 在黄少天的注视下喝完了 他微微一笑“味道挺好的” 他的内心: 妈耶!这什么东西,真好喝 我的手速似乎都能上250了 当王杰希看到蓝雨正副队在喝奶 他本着了解对手的一切的想法 也拿了一瓶喝起来 他没有像喻文州和张新杰那么冷静 他直接喊了出来: “这鬼玩意儿真好喝! 我的眼睛仿佛都出现了变化! 它们对称了!” 是的国家队又一个人疯了 某唐姓同志路过了看到 泛起中二病王大眼 竞也想尝尝AD钙奶 可能是跟六个核桃的代言人一起玩久了 觉得喝这个奶能使自己 成为世界上玩荣耀玩得最厉害的人 事实证明他并没有 不过他也沦陷在AD钙奶 该死的甜美中了 国家队的四大心脏 在讨论战术时 叶修和肖时钦一脸懵逼的 看着对面两个一脸正色 拿着奶瓶(不是)AD钙奶 和他们一起讨论战术 他们究竟是要哪般 肖时钦看不懂 叶修也看不懂了 当他们更加懵逼的接过对方给的两瓶奶后 他们想他们懂了 好好地渣叔讨论大会 变成了AD钙奶研究会 至于还有几个吃瓜群众 看着其他队友如此疯癫 不禁也有点跃跃欲试 第一个尝试的人是 集美貌与操作技术于一身的周泽楷 这位新选手很严肃的 喝了那有不知名毒素的奶 他比很正定的喝完了 当他转过身 那能够闪瞎一片的小星星们 表达了他愉悦的心情 另一位选手是 明明玩的是鬼还怕鬼的李轩 他也是十分淡定的喝完了一整瓶 然而他微微颤抖的手 表达了他此刻无法言喻的心情 就这样几天下来 终于只剩下最后一瓶AD钙奶了 看着桌上的它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 那个谁拿起扫把 那个谁拿起棍子 一场真人版 大混战开始了 混战的结束 是因为AD钙奶倒了 是的,倒了 不知道哪个撞到了它 不知道哪个人不给他盖盖子 还扭打在一起 分不清谁是谁的人 一起停了下来 他们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 是几声清脆的心碎声 以至于下场比赛 他们又开始疯狂的输出 是输出的死命输出 不是输出的也死命输出 毫无疑问他们赢了 冯主席摸了摸额头 不是满足你们吃中国菜 买中国的零食了吗 为什么你们还这么暴力的打 冯主席百思不得其解 他去问他认为最乖的喻文州 喻文州不告诉他 无奈之下 他只好去问两个妹子 苏沐橙告诉他原因: 国家队的男队员 被一个叫AD钙奶的东西迷惑了心智 冯主席捂着胸口: 我的药在哪里? 这个队伍吃枣药丸。 可是人家是代表国家的 再生气又能怎么样呢 宠着呗 比赛过后的第二天 冯主席在病危患者的病房 叫人带了两箱AD钙奶过去 国家队的队员们 这才恢复了正常状态的训练 两大妹子不喝,正常 国家队的希望可能 就托付给两个妹子了 孙翔不喝是闹哪样 孙翔表示 AD钙奶没有六个核桃好喝 六个核桃,你值得拥有!!! AD钙奶是真的非常好喝了!!!!!! 我永远喜欢AD钙奶!!!!!!!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