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点

每天都在犯困

白富美

小学生以下文笔练笔

怕不是极度ooc

 

 

 

黄少天从小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男的可以喜欢好看的小哥哥,女的可以喜欢好看的小姐姐

所谓耳濡目染,好吧,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黄少天还真就喜欢上了喻文州。但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好少年啊,咱不能玩歧视吧,还特么歧视自己吧。

看看人家喻文州,白吗?白!肤若凝脂粉妆玉砌凝脂点漆傅粉何郎粉妆玉琢面如傅粉。喻文州富吗?富!就算没钱,老子这么有钱,老子包养他!更何况,这都什么年代了,谈恋爱还要看人家有没有钱,敷衍,太敷衍了!喻文州美吗?美!从手到脚从头到尾,声音形貌样样都好!

综上所述,黄少天还是那个目标,迎娶白富美!

今天,门口新开了家奶茶店,和队长一起买的,第二杯,半价。我,没有一个人喝两杯的孤独!今天的七分糖似乎是全糖一样甜!

去商场买鼠标,顺便去屯了点货,零食衣服都买了些。啊,同款get了。四舍五入一下是情侣款了???我媳妇儿和我真配!

悄咪咪唆使队长和我一起出去买夜宵了,啊,我以后一定要多带点东西,让自己的手一直有东西!队长,喂的,真香!他太贤惠了啊!

啊,今天摸到队长的小手了,请他多掉掉笔吧,我一定会不辞辛劳的去给你捡笔的!!!手真光滑!保养的真好!(以上,来自某不知名小本。)

今天,又是黄少天,托着腮,笑嘻嘻的看喻文州的一天。

“发什么呆,练习啊,乖。”一只手摸上了头,撞进带笑的脸。

“知道了,队长。”黄少天承认自己不是什么好队员,哪有练习时还分心成这样的

他低下头,胡乱地练习了会儿,抬起头,看两眼喻文州;再低下头去敲两下键盘,又抬起头,看两眼喻文州。

人,最不懂的是知足。

一个新的问题哲学问题:喻文州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他? 

想想看,最近偷看明看都被队长逮到了,揩油揩的那么严重他也不是瞎子。他如果没察觉到他是多直的钢铁直男啊?如果他知道了,他又不告诉我,是不是他想暗戳戳拒绝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烦!!!

因此,问题还是变回来:喻文州到底喜不喜欢我上面。这是一道世纪难题,黄少天不是个好学生,他不够聪明,他叫劲脑汁想啊想想,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大概这道题是无解的吧。黄少天想,毕竟,我总不可能脱光了衣服,躺在队长的床上,大喊一句:来呀,快活呀。

黄少天无奈,黄少天抑郁,黄少天不高兴。黄少天不高兴就不想说话,黄少天不想说话整个蓝雨都像摁了静音键一样鸦雀无声,一变得鸦雀无声气氛就很诡异,诡异久了就感觉有点压抑,一压抑就感觉哪哪都不好了。

“黄少今天怎么了?”“哈~好困呀,不清楚呀。”“谁去管管啊?”“我们这没人管得住前辈的吧……”喻文州,总感觉,今天,有人,在一直盯着他。

“少天,我们聊聊?”终于人名英雄喻文州,在午饭后,迈出了他坚定的步伐。黄少天瞥了他一眼,满脸写着“我不想聊”。我好困啊,我现在不想追求什么爱情,我想睡觉!我恨啊!“那我去给你买点喝的,你想聊了我们就聊,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你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我看得出。”我*,这都怪谁啊,来人,给我解决这个大困难。“队长,我不想喝奶茶。”“没关系,我……”“我真的不用奶茶了!”真的,我都喝腻了。“我……”。

“我说你怎么这么烦啊,说了不用就不用。”也许自己是有些无理取闹吧,但黄少天觉得自己真受不了了。闹掰就闹掰吧,反正又不是没不好过。人在极度疲倦的情况下,总会变得莫名的烦躁。“对不起,我……”“没什么好对不起的,我的错,我的锅。”“可真的……””解决困难,困难只有你一个,好吗。”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喻文州,老子我,喜欢你!你满意了吧。“

“嘭”的一声,门关上了。埋头,睡觉,其他的事,明天再想,说出来了,真痛快啊。

一觉到天黑。再醒来,就是晚饭的饭点了。冲把脸,我刚刚干了什么呀。去了餐厅,见了喻文州,脑子刷的突然清醒了,突然脸上有点发热,我现在是应该避点他吧。一个人孤寂的吃完一碗饭,有股孤寡老人的感觉,啊,好惨,我这男的。

一个人走着思考。沉默应该是今晚的康桥,一个男人的戏啊,别了,我的白富美,别了,我的友谊啊。“啊!”人措不及防被一股力拉了过去。“队长?”。

“嗯,少天,你先别说话,我也喜欢你,很久以前就喜欢你,真的!

“那你还问我有什么困难?”“我以为你和你的哪位我们不知道的女朋友闹变扭了。”

“那我这么明显的追求你看不出嘛?”“我认为我该配合你演兄弟情深的。”

“算了,我原谅你了,咱这样就在一起了?”“嗯,在一起了。谢大人不计小人过啊

“以后可还敢?”“不敢了,都听你的。”

 

 

 

后来,蓝雨又恢复了热闹,又恢复了更胜往日的嘈杂的声音。哦,除此之外,暗戳戳秀恩爱的两个也不知道为什么改成明目张胆的秀恩爱了,好烦啊,真的。

“喂,你定的护眼墨镜到了,能下来取一下吗?谢谢。”

“哎,来了来了。”


评论

热度(11)